够级三十二技巧


六人戏,敌我方,四副牌,摆战场。你争我夺佯撕杀,战略战术用得忙。
个人术,要用好,众配合,不能忘。对垒局势常变化,活用战术巧出枪。
摆牌术,第一方,大中点,居中央。两端布满单小口,抽牌不让敌看详。
记牌术,第二方,么二令,尤记强。上家下家和对门,发牌顺牌看端详。
观战术,第三方,候动静,揣弱强。察言观色寻战机,阻敌助友献力量。
侦察术,第四方,试够级,学弹簧。对方强来我甘弱,对方弱来我更强。
掰补术,第五方,卡上家,忌硬上。配合本帮抢头客,大让小堵顺适强。
控牌术,第六方,发回手,调顺强。受敌控制用反间,遇听控制大帮忙。
后法术,第七方,强对头,避锋芒。敌焰衰竭利我后,反戈一击把敌伤。
巧够术,第八方,对门牌,假不让。利用常牌巧够级,两拔千斤弱换强。
巧送术,第九方,三人缠,护联邦。先单后套试送口,联邦一走胜在望。
利诱术,第十方,我牌强,故放张。联联紧顺气候成,灭敌走科把敌诓。
头客术,十一方,级牌好,主动上。够发顺卡敲对门,谨防下家暗争抢。
二客术,十二方,上家抢,你也忙。狠敲对门拚命上,重创对手你没墙。
待客术,十三方,王牌多,猛顺张。多够勤顺减套路,遇机挂王走客忙。
缓客术,十四方,胜券握,你最强。放放对手让让下,威胁对敌抢不慌。
移客术,十五方,明争抢,暗送帮。灭敌精锐鼓士气,联邦乘势先争抢。
暗客术,十六方,不显山,不逞强。猛势巧打减套路,适时够挂走客忙。
无头术,十七方,巧出击,打夹当。利用无头自由性,联邦配合猛冲闯。
夹击术,十八方,多打一,阻敌亡。无论双方谁先客,胜和多操我手上。
弱胜术,十九方,少对多,避虎狼。打敌薄弱放敌强,枪枪索喉诱敌亡。
乱缠术,二十方,谁技高,谁当强。狭路相逢勇者胜,制敌机先莫鲁莽。
单帮术,廿一方,靠下家,闪强张。截小让大留同口,穷追反打不仁让。
递牌术,廿二方,掰补点,送适张。勤供快递巧送口,勇于牺牲救联邦。
吐级术,廿三方,级牌多,非吉祥。甩出多余减套路,加快挺进捎牌状。
捎牌术,廿四方,减套路,快顺张。依仗王牌斗智勇,捎牌走客最漂亮。
送友术,廿五方,缓争先,打后场。强牌掩护小牌递,把握机会送联邦。
减亏术,廿六方,敌太强,避伤亡。放强合力找缺口,各寻机会走为上。
空车术,廿七方,敌稳客,我避让。级牌不打放敌走,空车无载我何伤。
扰敌术,廿八方,敌内讧,雪加霜。贬好褒孬故挑唆,制造混乱乘机抢。
松拉术,廿九方,留多口,走散张。勤问敌口至关键,毅然拦截多口闯。
忌怒术,三十方,遇敌辱,存肚量。气令智昏是大忌,矮檐之下莫逞强。
抢随术,卅一方,上家走,你没墙。联邦将顺未让时,快速插进抢随忙。
总攻术,卅二方,同出击,同退让。天罗地网痛杀敌,辉煌战果齐共享。

Archiv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