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ode VPS购买图文教程及优惠码使用方法


第一步,登陆Linode官方网站:linode官方首页

linode-buy1

首页下面会看到起销售的五种VPS方案,根据自己需要的CPU及硬盘流量大小选择,一般的站点512M方案足够,后期我们可以升级只要补上差价就可以。

第二步,点击我们需要的方案"Sign Up"购买

Linode-buy2

输入个人信息,一定要真实的,这东西没必要造假。尤其是支付方式的姓名等信息要真实,只能用信用卡付款。年付和2年付款可以折扣优惠,大家要知道,好东西是不优惠的。这款产品是没有优惠码的,只有年付和2年付款有折扣。不过我建议新手使用月付,如果是老手需要再次购买,建议用年付或者2年付款。

第三步,后面我们按照正常的提交付款,提交付款之后现在需要等待官方审核,大概需要1-2小时,具体还是根据订单的。之后有确认邮件到我们邮箱中,我们登陆账户后就可以看到我们购买的产品。

第四步,等待开通成功之后,我们选择自己的产品,开始需要选择需要的机房。我测试过日本机房和佛蒙特机房,前者速度是好,但不稳定。后者是最为稳定的。建议选择。

最后,就按照老左写过的一些教程进行安装系统设置,不管你是安装centos还是debian都是可以的。

登录linode官方网站购买vps。

Archiv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