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下php配置ImageMagick


官方提供的安装文档http://www.php.net/manual/zh/imagick.installation.php
下面的回复中有关于windows安装的方法。但都跟我遇到的情形不同。
首先安装ImageMagick(http://www.imagemagick.org/script/binary-releases.php#windows)
再就是下载php扩展:http://pecl.php.net/package/imagick
现在我下载的是3.1.2版本,再php5.4中可用。
下载这个压缩包打开里面有很多dll文件:
CORE_RL_bzlib_.dll
CORE_RL_lcms_.dll
CORE_RL_magick_.dll
CORE_RL_ttf_.dll
CORE_RL_wand_.dll
CORE_RL_xlib_.dll
CORE_RL_zlib_.dll
php_imagick.dll
将php_imagick.dll复制到php/ext目录下并且在php.ini中添加:
extension=php_imagick.dll
将其余dll文件全都复制到C:\Windows\System32下重启apache服务。
phpinfo()查看ImageMagick扩展的状态。

Archiv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