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BAT、小米、京东创始人奋斗成长历史–创业者与管理者珍藏版


输赢是暂时的,竞争是永恒的,而学习是一辈子的;在学习的路上有一个人生的终极偶像或者榜样往往能够更好地激励自己,本文汇总了BAT牛人们的奋斗历史,供大家收藏和膜拜。

一定要有向前看两年的眼光。跟风、赶潮流,你吃到的很可能只是残羹冷炙。
-李彦宏

1811396174

今天很残酷,明天更残酷,后天会很美好,但绝大多数人都死在明天晚上,却见不到后天的太阳,所以我们干什么都要坚持!
——马云
4357231728

腾讯的成功有偶然因素,初期能占七成,但团队和股东的坚持也很重要。
——马化腾
1966454106

“大家认为对互联网行业来说,40岁已经老了,应该要退休了,还折腾什么。但是我特意查了一下,敬爱的柳传志是40岁创业的,任正非是43岁,我觉得我40岁重新开始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我坚信人因梦想而伟大,只要我有这么一个梦想,我就此生无憾。”
--雷军
2026283647

你的好日子是因为自己比别人更努力,而不是寄希望于竞争对手死掉。因为倒下一个竞争对手,会有更多竞争对手涌进来。
——刘强东
4502219622

Archiv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