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windows10中的defender


win10默认安装了defender,如果安装了其他的安全软件,就显得有些多余。可以通过下面的方法关闭

右击桌面左下角的“Windows”按钮,从弹出的右键菜单中选择“运行”项,以打开“运行”窗口。从打开的“运行”窗口中,输入命令“gpedit.msc”并点击“确定”按钮,将打开“组策略编辑器”界面。从打开的“组策略编辑”界面,依次展开“计算机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 组件”,从中就可以找到“Windows Defender”项。展开“Windows Defender”项,从右侧找到“关闭Windows Defender”项,鼠标右击从其右键菜单中选择“编辑”项。从打开的“关闭Windows Defender”窗口中,勾选“已启用”项,点击“确定”按钮。

接下来点击任务栏右下角的“显示隐藏的图标”按钮,并从打开的任务栏图标列表中找到“Windows Defender”图标点击打开。由于之前已经通过设置组策略将此程序关闭,因此将弹出如图所示的提示窗口,提示“此应用已被组策略关闭”,在此直接点击“关闭”按钮即可彻底关闭“Windows Defender”程序。

Archiv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