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报出Bad Request (Request Header Too Long)错误


本来是帮朋友刷票来着,但是刷了一会儿发现服务器报出这么个错误,当时一头雾水,我把浏览器的cookie清空后问题就解决,但是过会儿还是有这个问题,就比较麻烦了。下定决心看看别人有没有遇到过这个问题。

网上找到这么一段话:

“后来在IIS官方论坛的帖子HTTP 400. The size of the request headers is too long中 得知,这个错误是Http.sys返回的,请求头长度限制是由注册表HKEY_LOCAL_MACHINE\System \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HTTP\Parameters中的两个参数决定的:MaxFieldLength与 MaxRequestBytes,缺省值都是16384字节,详见Http.sys registry settings for IIS。”

一看是这种情况我就想到一个简单的解决办法,我将浏览器设置成不允许存cookie,问题就解决了。

Have any Question or Comment?

发表回复

Archiv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