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SH LINE 终点线系列专业单车润滑油简介供参考


INISH LINE 终点线系列专业单车润滑油简介供参考

红盖: 内含杜邦铁氟龙的干性润滑剂,是该公司销量最多的一种润滑油,也是最适合一般情况用的。干的意思是涂抹后零件形成的油膜是干爽的,不易粘灰泥,减少金属磨 损。特氟珑超滑的润滑效果,用于变速器、煞车、活动定趾器上也是特别棒的。是一种可以适用各种多变气候的润滑剂;有优越的穿透力,特别耐用的合成油品,缺 点是不大防水,雨中会被冲掉。

绿盖: 是传统的湿性润滑剂,一直是油状的。以特殊聚合物制成,加入抗磨耗添加剂摩擦缓和剂等等;它的优点是有很好的防水性,油膜附着力强和使用寿命长,是一款超 长耐用的高黏性合成油品,适用非泥土路段、长期雨天或是起雾、空气含盐等海岸气候,长途骑乘;保护力在 100 英哩以上,但最大缺点是易粘灰泥

银盖: 由DUPONT所开发的含有杜邦Kry Tech金属粒子,在零件表面形成一层非常光滑而且硬的蜡膜,不含会吸附灰尘和泥土的油脂成份,起到减少零件磨擦力的作用,适合非常注重零件清洁度的车 友。缺点是使用寿命短(50~150英里),需要经常加油,而且不适合在雨中和泥泞中使用

金盖绿标:FINISH  LINE目前最先进最有效的竞赛型润滑剂,由全合成湿性润滑油搭配奈米级陶瓷硼氮化合物,以及超细微氟聚化合物颗粒所组成,能在零件表面形成含陶瓷微粒 子薄膜,产生最小摩擦力和噪音。虽然是湿性,但不易粘灰泥,也不易给水冲掉,拥有最耐用的润滑效果。多用于竞赛,越野,长途旅行等。
金盖蓝标:是FINISH  LINE最新的蜡性基础陶瓷润滑剂,由奈米级陶瓷硼氮化合物以及细微氟聚化合物颗粒所组成,结合了传统银盖蜡性润滑剂和传统金盖Pro Road陶瓷润滑剂的优点,陶瓷蜡能够完整清洁,效果比传统的蜡性润滑剂更为持久,专利的陶瓷科技纳米微粒的硼-氮化物化合物,能制造出超级耐用的陶瓷蜡 保护层。

Archives